09 julio 2018

歡迎來到191ART雲端美術館

歡迎來到191ART雲端美術館



El sueño de un pintor de pueblo que pertenece al universo.



 Salio de su hogar con 17 años con todo en contra .

Unico objetivo.

Extender

mis obras por el mundo













作品/藝術家描述

師法印象派大師們對大自然的喜愛,著重於自然光與大氣間對色彩的影響,刻意模糊了物體彼此間的界線,而以繽紛對比的色彩取代之。
Andrés Rueda 發展出一種獨特的繪畫風格,混合了拉斐爾前派、象徵主義、印象主義和新印象主義。他將之用在他的最愛—風景畫,令人驚艷。如果深入去看他的畫作,似乎大自然很願意對他敞開胸懷,毫無保留地呈現出另一層次的美感,這是商業作品所看不到的。細碎的筆觸、鮮豔的色彩、強烈的對比、濃厚的氛圍,他的畫作引人入勝。

預計送貨時程

因本作品經國際運送需時較長,需待作品送達本公司核查(藝術品會檢具保證書),再由本公司與收藏家聯繫送貨事宜,請您耐心等候,目前僅以台灣本島為出貨地。

關於鑑賞與訂購問題

若您需要預約鑑賞作品或是詢問本作品相關問題,,請註明藝術家及作品名,謝謝。 
歡迎來到191ART雲端美術館

No hay comentarios: